晴時多雲

週末促銷活動 消暑好去處

2017/08/12 18:20文/記者林耀文

週末下午城揚建設北高雄「GIGA巨蛋核心城」,舉辦爵士樂團勁歌熱舞摸彩促銷活動,現場人氣充沛熱鬧。(圖:城揚建設提供)

雖然週末熱浪逼人,但是高雄一些新成屋建案,仍舉辦各類親子活動,讓家長們帶著兒童一起同歡,包括爵士樂團熱舞摸彩、紙粘土手工藝、繪畫比賽等,吸引不少人潮,讓現場人氣充沛熱鬧。

業者利用門廳舉辦靜態式親子手工藝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樂,成為消暑新模式。(圖:城揚建設提供)

 

週末假期下午雖然高雄天氣高溫炎熱,但天候晴朗,業者紛紛舉辦親子同歡促銷活動,吸引不少年輕家長,帶著兒童前來接待中心或建案現場同樂,包括城揚建設北高雄「GIGA巨蛋核心城」,週末下午延請爵士樂團、勁舞女郎,在中庭活動現場演奏與熱舞表演,並提供已購屋客戶現場摸彩小家電活動,門廳則舉辦紙粘土與手工藝活動,吸引上百位客戶帶著小朋友們一同歡樂;龍騰建設鳳山「龍騰上河城」,則持續舉辦i爸親子繪畫比賽與許願池趣味活動,同時參加民眾只要捐3張發票給家扶中心,就能參賽與獲贈超商禮券、彩色畫筆組等獎品,也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歡度週末時光。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雖然高雄天候炎熱,但運用個案中庭綠意水景的空間,舉辦現場勁歌熱舞動態活動,與利用門廳接待區的室內空間,進行親子手工藝靜態活動,邀請住戶、回籠看屋客戶一起前來享受親子同樂氣氛,不失為一種消暑歡度週末時光的新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