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裡有這8樣東西 風水倒大楣

2017/08/15 13:28文/記者葉思含

居家不宜放置兵器,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特別是古兵器更有血光之氣。(圖/記者蘇福男攝)

居家有良好的風水擺設,當然也有NG的風水物品,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若這8種東西出現在家中,會對人造成不良影響,千萬不能放家裡,趕快來看看你家有沒有。

NG風水物品1:枯木乾花

鄭雅勻表示,家中不宜多放枯木乾花、塑膠花,否則會增加枯萎衰敗之氣。

NG風水物品2: 動物頭骨

動物頭骨以及外形兇猛的擺件,這些在風水上認為都有煞氣。

NG風水物品3:兇猛繪畫

有兇猛動物造型的繪畫,在風水上也認為有煞氣,不宜掛置在家中。

NG風水物品4:來歷不明的古董器物

來歷不明的古董和器物家中不宜擺放,有不少古董古物都來自於古墓,而古人去世大都是土葬,大多是因為疾病去世,而病毒細菌不少在土壤下不會死亡,會殘留在古董和器物上,對人健康不利。

NG風水物品5:石頭

石頭吸天地之精華,性屬陰,鄭雅勻叮嚀,家居也不宜多放。

NG風水物品6:常年不用的器物衣服

常年不用的器物、衣服,應及時清理和丟棄,如不好送人,可丟放在相對乾淨的地方,讓有需要的人取走。長時間不用不碰的器物在室內會產生不好的磁場。

NG風水物品7:室內置池塘水

池塘水景一般放置室外,若放置於室內,會生陰濕之氣,並讓人裡外不分。

NG風水物品8:兵器

兵器,特別是古兵器家中不宜放,鄭雅勻解釋,兵器本來顯殺氣,古兵器更有血光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