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原大直「伍角船板」天價出租 健身房月租200萬開旗艦店

2017/08/23 15:18文/記者朱語蕎

大直外觀怪異的伍角船板餐廳退租後,由知名健身房接手進駐,租金一口氣漲到2百多萬元。

大直知名餐廳伍角船板,在今年3月因租約到期吹熄燈號後,近日已有新租客進駐,確定由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接手,以每月約250萬元租下整棟5層樓建物,外觀仍保留特殊造型,占地千坪空間,將規劃台北市首家Sport旗艦店,業者甚至在內湖路一段租下店面設立預售中心,搶在開幕前積極招募會員。

 

在大直經營12年的伍角船板,以特殊怪異外觀聞名,但因不敵大環境改變及高昂租金,餐廳在今年3月收攤,近期原址已確定由知名建身房進駐,保留特殊的外觀造型,在頂部漆上鮮豔的紅黃色調,相當搶眼。據了解,該棟建築建坪約1千多坪,地坪4百多坪,樓高5層樓,World Gym將打造成台北市首間Sport旗艦店,更在距離150公尺外的店面成立預售中心,積極招募新會員,由於大直地區沒有大型健身房,開幕消息透露後,吸引不少人注意。

 

租金上漲100多萬元 健身房無縫接手

據當地業者私下透露,原本伍角船板每月租金約100多萬元,退租後,屋主本想天價出售,後來又決定出租,房租更上漲到200多萬,新進駐的健身俱樂部據傳就以每月約250萬元租金整棟租下,由於附近少有整棟出租物件,且地點位置佳,租金可說是區域天價。

 

永慶房屋美麗華店店長陳懋庠表示,美麗華周邊店面空置率相當低,且非常搶手,目前釋出的僅有「大直豐匯」和「台北時代廣場CBD」商辦的1樓店面,「大直豐匯」每坪租金3000~3500元,「台北時代廣場CBD」每坪則在2000~2500元。陳懋庠說,大直居住人口漸多,區內沒有大型健身中心,World Gym應是看好整個內湖大直人口支撐,及整體廣告效益而以天價租下,健身房開幕消息也在區內造成不小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