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揮愛心 高雄建案樂辦捐血活動

2017/08/26 19:14文/記者林耀文

崑庭建設北高雄十全路高質感大樓案「棋琴18重奏」,本週末由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辦,愛心捐血贈電影票活動,號召200位熱心民眾捐血即贈2張電影票,民眾熱情響應,中午即贈光400張電影票,下午仍持續有許多民眾與重機車隊響應愛心捐血,充分發揮慈善愛心。

愛心不落人後!高雄建案最近舉辦的促銷活動,公益慈善意味頗濃,包括捐血、捐發票、小額捐款等慈善活動,號召上百位民眾熱情響應,這類型回饋社會的促銷模式,也有利提高建商企業形象與消費者對建案的好感度。

 繼遠雄建設南高雄指標豪宅建案「遠雄THE ONE」,上週末舉辦捐血慈善活動,順利吸引上百位熱心民眾號召親朋好友一起響應捐血,讓排隊等捐血的人龍不斷;龍騰建設鳳山「龍騰上河城」也利用親子促銷活動捐贈發票與零錢給家扶中心,表達業者幫助弱勢的一份心意。

 民眾熱情捐血  愛心洋溢現場

本週末崑庭建設北高雄十全路高質感大樓案「棋琴18重奏」,也由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辦,愛心捐血贈電影票活動,號召200位熱心民眾捐血即贈2張電影票,民眾熱情響應,中午即贈光400張電影票,但下午即使沒有獲得電影票,持續有許多熱心民眾前來捐血,當日甚至有30多位民眾捐血2袋,表達捐血的慈善心,讓主辦單位相當感動,因捐血車每日捐血量上限約230袋,因此主辦單位僅限前200位捐血民眾可獲贈電影票。

 崑庭建設業務經理李武哲表示,公司多年來持續舉辦慈善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近幾年也和捐血中心配合,陸續在幾個建案舉辦過捐血活動,獲得許多熱心民眾響應,民眾願意前來捐血主要是慈善心的發揮,因建案位於十全路近中華路,甚至吸引路過重機車隊號召車友一起捐血,也有不少民眾捐血後順道參觀房屋,能夠提高客戶的好感度,也讓建案舉辦愛心慈善活動更有愛心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