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牌家具南部展店 平價高品質 高貴不貴

2017/09/0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詩肯集團全台首家三合一旗艦店,八月上旬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博愛三路旁角窗,正式開幕營運,賣場面積達300餘坪,涵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與詩肯睡眠專門服務館。

以家具界的ZARA為經營走向的詩肯集團,旗下品牌涵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與詩肯睡眠,看好中南部房市前景可望帶動居家生活用品市場成長,八月上旬首家詩肯三合一旗艦店,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原深海釣客餐廳舊址,博愛三路近曾子路口,正式開幕營運,採街邊店經營模式,讓消費者選購家具、床具與居家用品更舒適便利。
詩肯集團長期經營詩肯柚木專門店,銷售通路據點以各大百貨公司與大型賣場居多,目前全台已有119家門市店,目標今年底前擴點達到130家店面門市,同時為提高經營成效與提供顧客更舒適便利的家具選購環境,今年已開始在全台大都會區熱門商圈,洽詢適合的店面,目標全台擴展約10家三合一型態的大型旗艦店,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家具與居家用品需求。

營造無壓住宅空間 北歐實木添質感
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指出,詩肯柚木自創立以來,一直堅持致力於打造給現代人安穩休息的居所。溫暖潤澤的柚木家具,使單調的空間轉化為溫馨、吸引人且舒適的居住環境,營造無壓自在的住宅空間,打造成柚木家具第一品牌SCANTEAK 。詩肯柚木提供最完善的柚木家具挑選資訊,北歐風格居家布置靈感,讓實木質感豐富居家生活,創造個人情感的自在空間。
由於近年來家具市場平價、高品質而受市場歡迎,家具市場逐漸朝這個方向邁進,因此詩肯集團毅然決然推出了詩肯家居,主打平價、CP值高,同時與歐洲第一大系統家具廠德國nolte集團攜手合作,引進系統家具CS Schmal品牌,以豐富品項,也引進德國進口高質感平價家具、床組等,家具沙發組也延請國外設計師規劃設計,控制合理價位從3萬至10萬元內的整套沙發組,或是5萬元內的皮革床組等,並提供上門參觀顧客特調咖啡、小點心等,讓客戶全家都能輕鬆挑選適合家具,享受舒適的空間氛圍,進一步達到高貴不貴的品牌經營目標。

自許家具界ZARA 平價高品質

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特別引進德國進口高質感平價床組,提供家具選購顧客划算的挑選方案,也帶動詩肯集團第二季業績成長超過2成。

林福勤表示,同時公司經營拓點一向採取一步一腳印的穩健踏實作風,同時積極培訓人才與挑選拓點合適區段的店面,並透過更舒適的空間動線安排,詩肯集團選擇門市旗艦店,賣場面積至少要300坪以上,同時地點位於都會鬧區繁榮商圈,且鄰近重要交通幹道,方便顧客選購家具、床組與家飾,同時為讓顧客獲得最佳服務品質,詩肯集團在不景氣時期,更積極配培育人才,加強在職訓練與教育,以專業素養與親切的服務解說,讓上門參觀選購家具的客戶,都能獲得賓至如歸的感受,這也是帶動集團業績持續成長的有利後盾。

詩肯柚木的家具組,採取高貴不貴的定價策略,多維持在5至10萬元內,滿足一般家庭選購家具需求。

詩肯睡眠館也引進德國進口床單、被套,展現高質感,卻能維持平實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