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家增添花樣 11種花磚的運用與完美搭配術!

2017/09/01 14:19文/地產天下整理

NO.1,絕美開放式廚房,地板花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圖/齊舍設計事務所)

文/設計家 Searchome提供

作者/曹靜宜 圖片提供/齊舍設計事務所、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采荷設計、地所設計有限公司、好室設計、原木工坊&客製化.手工實木傢具、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郭璇如室內設計工作室、摩登雅舍室內設計、甘納空間設計

NO.1,絕美開放式廚房,地板花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圖/齊舍設計事務所)NO.2,黑白六角花磚,讓居家富有藝術氣息。(圖/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

 

近年來相當流行復古磚及花磚,原本簡單的磁磚已經不能滿足屋主的需求了,每一種花磚上面都有獨特紋理和造型,創造空間的視覺焦點,花磚的運用範圍與搭配術,關鍵重點是什麼,快一起來看看花磚的 11 種完美搭配。

NO.2,黑白六角花磚,讓居家富有藝術氣息。(圖/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

 

NO.1

絕美開放式廚房,地板花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NO.3,巧妙拼貼花磚,收畫龍點睛之效。(圖/采荷設計)

24 坪的老屋,經過設計師巧手,改造成光線十足的休閒風美宅,開放式廚房與一旁的餐廳,相當悠閒,讓人想在這裡慢慢享用一頓美味的餐點。絕美的廚房也藏有許多小驚喜,地板上的花磚,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NO.4,貼上美麗繽紛的花磚,成功打造與眾不同的浴室。(圖/地所設計有限公司)

 

NO.2

黑白六角花磚,讓居家富有藝術氣息

NO.5,個性復古! 雷射雕刻與復古花磚,混搭當道!(圖/好室設計)

開放式的公共空間,以吸睛的黑白造型六角花磚設計,自然的分界出餐廚空間與客廳的領域,特別的是,六角花磚延續至吧檯及側面牆壁,讓空間多了一份藝術氣息。

NO.6,太神奇! 流理檯嵌入花磚,竟可這樣用!(圖/原木工坊&客製化.手工實木傢具)


NO.3

巧妙拼貼花磚,收畫龍點睛之效

NO.6,太神奇! 流理檯嵌入花磚,竟可這樣用!(圖/原木工坊&客製化.手工實木傢具)

玄關處的花磚,象徵即將走進溫馨的鄉村風居家,以深色的磚當外框,內部是淺色的復古磚,一兩片圖紋明顯的花磚更有畫龍點睛之效,在玄關處就引人目光。

NO.7,美極了! 局部拼貼花磚,餐桌下彷彿鋪上美麗的地毯!(圖/原木工坊&客製化.手工實木傢具)

 

NO.4

貼上美麗繽紛的花磚,成功打造與眾不同的浴室

NO.8,女孩的夢幻廚房,在家喝下午茶不是夢!(圖/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40 年老屋改頭換面,在浴室也鋪了色彩鮮艷的磚石,從浴室入口處一路延伸至浴缸的立面,想要打造與眾不同的浴室空間,善用花磚拼貼,就可以更出色、更亮眼~

NO.9,甜美自然,別有洞天的驚喜鄉村宅!(圖/郭璇如室內設計工作室)


NO.5

個性復古! 雷射雕刻與復古花磚,混搭當道!

NO.10,花磚 X 數位訂製磁磚,牆上即可說出你的精彩故事!(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花磚的搭配是非常多樣化的,像這間 47 坪復古工業風的個性宅,在玄關處,即以雷射雕刻造型屏隔與復古花磚,讓人一入門就覺得驚豔,真是毫無違和感的組合。軟墊造型木箱與紅凳,更增添了復古風味。

NO.11,出色吸睛!白色空間與藍色花磚的完美搭配!(圖/甘納空間設計)


NO.6

太神奇! 流理檯嵌入花磚,竟可這樣用!

20 坪以自然實木打造的療癒風之家,在廚房地板鋪上花磚,與客廳作為區隔,形成一個充滿藝術美感的廚房空間。

令人驚奇的是,設計師在廚房深色實木的流理檯面上,嵌入花磚,讓女主人可當砧板或鍋墊用,同時滿足料理機能與整體廚房的協調性,超棒的設計。


NO.7

美極了! 局部拼貼花磚,餐桌下彷彿鋪上美麗的地毯!

60 坪的混搭宅,客餐廳與廚房全採開放式設計,公領域主要鋪設深色木地板,在木質餐桌的下方,鋪上精緻而優雅的花磚,除了可以界定餐桌與客廳的區別,看起來也像是一張繽紛美麗的地毯,美極了!


NO.8

女孩的夢幻廚房,在家喝下午茶不是夢!

餐廳與廚房結合,打掉原本的隔間牆,形成一個完善的用餐料理空間,利用馬賽克與典雅的復古磚,打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在家喝下午茶不是夢。


NO.9

甜美自然,別有洞天的驚喜鄉村宅!

衛浴空間採用圓拱的對開木門,一打開就看到牆上的紫色花磚,搭配白色洗手台設備,相當別緻,真是令人驚豔的美宅。


NO.10

花磚 X 數位訂製磁磚,牆上即可說出你的精彩故事!

在這工業風與混搭風混搭的空間中,牆面以花磚與訂製的數位印刷磁磚共同拼貼,數位訂製磁磚可以將過往精彩攝影作品製成磁磚,讓賓客看到這片牆就可以見證屋主的精采歷練與人生,充滿可看性。


NO.11

出色吸睛!白色空間與藍色花磚的完美搭配!

臥房注入旅店式的生活概念,空間呈回字型規劃,在白色的空間中,地板與牆面鋪設藍色花磚,顯得相當吸睛,空間立體感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