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首購產品夯 1字頭熱區年底推案爆量

2017/09/04 17:29文/記者林耀文

國產署今年前3季釋出的高市左營果貿圓環海青工商旁萬坪眷改地,包括華友聯、興富發、永信建設等上市櫃建商,都將規劃2~3房首購產品,成為今年底最受矚目的一字頭房價帶推案熱區。

 

高雄房市今年前3季出現建商搶地風潮後,建商推案態度相當積極,年底首購市場推案大戰一觸即發!包括左營、三民、楠梓、橋頭、仁武、鳳山等首購產品推案熱區,預售與新成屋產品將紛紛出籠,地段、規劃、價格與建商品牌形象,都成為爭取首購客青睞的重要條件。

 

高雄房市自今年開春後,剛性購屋買盤迅速回籠,讓建商推案信心大增,也造成前三季,高雄建商搶地推案態度相當積極,一次購進上千坪精華地的情形增多,尤其是位於左營果貿新村圓環旁,緊鄰海青工商旁的萬坪眷改地,分別由華友聯、興富發與永信建設取得,都將規劃首購產品,合計該區總戶數近3000戶,將成為今年底最受矚目的一字頭房價帶推案熱區。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指出,鐵路地下化明年八月完工後,陸橋拆除將讓左營圓環連通美術館園區,僅約3~5分鐘車程,房價帶差距卻超過5成,交通便利性提高且商圈發展成熟,有助吸引首購客層買氣集中,因此準備將左營果貿圓環旁該筆3704坪基地,分為2期推出,各約600戶,預定規劃樓高15層、地下4層的2~3房產品,2房約23~25坪,3房約32~38坪,單坪售價都在一字頭,2房低樓層產品有機會控制在400萬元內,以滿足年輕首購客需求,應利於提高推案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