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真作 東區頂好商圈新成屋

2017/09/0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53坪,室內樓高3.4米,大面開窗採光佳。

台北市東區寸土寸金,少有新建案釋出,在頂好商圈旁有新成屋「璞真作」全新完工,由豪宅建商璞真建設推出,產品規劃23~53坪1~3房格局,鄰近SOGO百貨、東區商圈,每坪開價145萬元起。

廚房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電陶爐、Liebherr冰箱、ALLMILMÖ廚具。


璞真建設推出的「璞真作」,基地位在大安路一段巷內,附近有忠孝SOGO百貨、麥當勞、東區商圈,大安路商家林立,步行到捷運忠孝復興站僅3分鐘,到敦化南路商圈也很近。區內少有新建案釋出,該案位處市中心蛋黃區,地段稀有難得,也是周邊少有的全新社區。

每戶都有陽台可使用,空間相當大。


「璞真作」規劃地上10層、地下1層建物,外觀由郭旭原建築師打造,停車塔規劃在另一側,不影響住戶安寧,建材等級僅次「勤美璞真」配備,有大金空調室外主機、德國Liebherr全嵌式冰箱、BAUMATIC抽油煙機、ARISTON洗脫烘衣機等。住家1樓有8戶店面,3樓以上為住家,住商入口分開,3~5樓單層6戶,6~7樓單層5戶,8樓單層4戶,9~10樓為雙併,公設有健身房、交誼廳等。


專家意見
「璞真作」專案經理 吳志杰

此案位處東區商圈,地段價值高,附近少有新案推出,璞真建設推出許多豪宅產品,口碑品質佳,此案規劃小坪數降低入手門檻,建材配備等級高且豐富,由於附近商業機能發達,也很適合置產出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