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行搭配顏色形狀 開運加分

2016/04/16 21:25文/記者朱語蕎

選擇適合自己五行的形狀顏色,穿搭配件、布置居家,可增添能量。

想開運可利用與自己五行相搭的配飾改造居家空間,風水專家江伯樂表示,基本5色分別為青、紅、黃、白、黑,形狀則有長方形、正方形、圓形、三角形和坡浪形等,可依照本命五行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和形狀。

江伯樂舉例,像是五行屬金的人,就適合白色和黃色系,形狀則是圓形和方形,屬木的適合青色和黑色,較適合長條形和波浪形,依照自己的五行命格,在居家和服飾上做搭配,達到開運效果,讓運勢加分。

此外,家中也應該避免尖銳和動物標本的裝飾品,像是刀劍、火器、獎牌等,都不應該掛在牆上,否則容易造成家中發生爭執甚至暴力行為,同時也應避免擺設有稜角的檯燈。江伯樂建議,想增加貴氣,可在住家放些能力所及的貴重物品,像是陶瓷花瓶、名車模型等,並且常保住家衛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