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路變身綠園道 建案主打景觀宅

2017/09/11 17:27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鐵路地下化的綠園道設置,陸橋也將拆除,綠園道周圍可望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工程將於明年8月完工,馬卡道併入美術館園區,原鐵道上方多座陸橋將拆除,可望帶動美術館景觀豪宅區朝西移動。最近建商已積極卡位鐵路地下化後景觀綠園道與站區周圍精華地,可望成為景觀豪宅新集中區。

 

高雄鐵路地下化明年8月完工後,翠華路除了銜接大美術館園區外,亦同時連接鐵路地下化後新增的台鐵內惟站與美術館站。台鐵美術館站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同時與高雄輕軌捷運共構,為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翠華路掌握城市重要命脈,前景備受矚目。

 

8月底皇苑建設成功整合青海陸橋旁一筆近900坪的精華地,直接面對千坪公園與鄰近鐵路地下化的綠園道,另外,堅山建設在青海陸橋旁新進場推出的「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也強調地段優勢條件與社區人文藝術氛圍,吸引多金豪客紛紛預約上門看屋。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表示,鐵路縫合後,原軌道將整合成綠園道,市府已公佈已紅花風鈴木為主景樹,共將栽植一萬八千株喬木,將翻轉高雄地景風貌。加上15公里長美術綠園道的景觀,美術館未來發展重心已逐漸往西移轉,青海與九如陸橋拆除後,綠園道周圍將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集中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