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君鼎 龍安特區均值4房

2017/09/23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F1戶61坪,室內樓高3.2米,擁有雙前陽台。

桃園龍安特區發展成熟,新案「昭揚君鼎」位在龍鳳公園旁,鄰近桃園區公所,規劃均質4房48~61坪住家產品,另外還剩2戶店面可售,住家每坪均價26萬元,店面每坪58萬,零雨遮設計,基地已動工,預計2019年完工。

臥室規劃高台度開窗,下方可規劃收納空間。

 

昭揚建設推出的「昭揚君鼎」,基地位在國豐三街,隔一條巷子就是龍安街,龍安街商業機能發達,各式商家均有,採買可到龍安市場、家樂福便利店,開車3分鐘可上東西向機場聯絡道,生活機能便利,一巷之隔相對寧靜。

其中一間房規劃成起居室,可彈性運用。

 

「昭揚君鼎」規劃3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築,採新古典外觀風格,每棟都是雙併格局,1樓規劃交誼廳、會客室、健身房,建商特別規劃開放式水舞門廳,未來還將擺放一座勝利女神雕像,讓剛硬的建築多了柔美線條。住家戶戶3面採光,室內採半毛胚交屋,建材配有22.5公分中空樓板、廚房有大雅彩金面板及林內牌3機、和成衛浴、力霸氣密窗、每戶主臥和客廳都有前陽台可使用。

 

專家意見
「昭揚君鼎」銷售人員 王若橋

此案位在龍安特區,鄰近龍安街商圈,但位在巷內相對寧靜,龍安商圈漸趨飽和,店面需求大,此案店面有面龍鳳公園及面國豐三街兩種戶別,面公園的店面臨路退縮7米,適合作各類型商家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