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晶酒店重返北美 波士頓海灣豪宅台灣開賣

2017/09/22 17:22文/記者馮牧群

在波士頓最具發展性的Echelon Seaport海灣區,開發內容包括零售商場、出租式公寓大樓,麗晶海灣豪宅面對水岸景觀。(仲量聯行提供)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與北美知名地產商Cottonwood Management合作,開發位在美東波士頓Echelon Seaport海港城的麗晶海灣豪宅,由仲量聯行擔任海外獨家總代理,趕在上海之前22日先在台公開,總價美金88萬元起,預計2019年底交屋。

Cottonwood Management創辦人兼董事長成漢傑(左)、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右)簽署合約。

 

「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與Cottonwood Management在北美市場的第一件合作案,不僅是Cottonwood在北美第一個豪宅案,也是麗晶繼東歐新興度假勝地-黑山港、印尼雅加達、越南最大度假島嶼-富國島複合式開發案後,另一個負責規劃經營與管理顧問的豪宅據點。

 

在波士頓最具發展性的Echelon Seaport海灣區內,開發內容包括零售商場、出租式公寓大樓,麗晶海灣豪宅面對水岸,基地超過3.6萬坪,三棟高21層的大樓中兩棟可出售、一棟可出租,1~2樓有面積超過1,400坪的住戶專屬公共休閒區及超過3,500坪的精品商店街與餐廳。

 

該案設計447戶,包含套房,1~3房與頂層房型,住戶擁有絕佳水景,大樓設計是由世界級建築團隊Kohn Penderson Fox領軍,知名作品有倫敦柯芬園、紐約哈德遜園區、上海世界金融中心及香港環球貿易廣場。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說,波士頓一直是亞洲投資人布局全球不動產的首選之一,跨國企業總部進駐、世界一流學府,吸引全球人才聚集,推升房價逐年成長;該案以實坪計價每坪約178萬元新台幣,換算台灣計價方式每坪僅110萬元。

 

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北美市場對麗晶來說,擁有大於商業層面的情感意義,紐約、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都曾有過麗晶酒店,透過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麗晶將重回美國市場。Cottonwood Management創辦人兼董事長成漢傑認為,和國際上其他大型酒店品牌比較,麗晶融合東方哲學及西方理念的經營管理模式及產品內容規劃,具有獨特性,這樣貫通中西、兼容並蓄的品牌力量跟knowhow,正是Cottonwood需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