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前慶中秋 社區千人齊熱鬧

2017/09/23 20:29文/記者林耀文

龍騰建設鳳山華鳳特區「龍騰上河城」首購大樓案,業者提前在本週末下午舉辦親子慶中秋同樂會,延請YOYO家族前來現場歡唱表演,結合園遊會、胖卡美食與捐贈發票活動,吸引超過300位家長帶著幼兒前來參加,現場人氣充沛熱鬧。

迎接中秋節到來,高雄一些建商為增添看屋人氣與進行社區總體營造,搭上節慶議題順風車,週末提前舉辦親子活動與封街烤肉會,現場人氣充沛熱鬧,讓住戶與看屋民眾提早歡度中秋。

多城建設為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在鳳山頂新特區興建的「多城M」與「多城MM」二棟大樓社區,與管委會合作舉辦封街烤肉會,吸引約600位住戶、親朋好友與社區透天鄰居前來參與盛會,現場烤肉香氣十足,讓住戶歡度中秋。

 親子同樂會  現場人氣熱鬧

週末假期下午雖然高雄天候炎熱,但一些首購建案趁中秋節前夕的假日,紛紛舉辦親子同歡促銷活動,吸引不少年輕家長,帶著兒童前來建案現場同樂,包括龍騰建設鳳山「龍騰上河城」,舉辦親子同樂會,延請電視YOYO家族西瓜哥哥與橘子姊姊前來現場歡唱與抽獎,參加民眾只要捐5張發票給家扶中心,就能獲贈園遊會抽獎券與胖卡美食餐券,吸引超過3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歡度週末時光。

 封街烤肉會  住戶歡度中秋

另外,多城建設在鳳山頂新特區陸續完工的「多城M」與「多城MM」大樓,業者也與管委會合作,週末晚間在二棟大樓之間的街道,舉辦封街烤肉慶中秋活動,並延請藍色狂想曲樂團演唱,也吸引約600位住戶、鄰居與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烤肉香氣十足。

 

「龍騰上河城」專案經理梁虔銓指出,為達到親子同樂目的,除了搭上中秋節慶議題舉辦親子活動,現場也安排迷你電動賽車、胖卡美食等,有助於提高家長帶著小朋友上門看屋興趣。同時也利用活動每人捐贈5張發票與零錢給家扶中心,從母親節開始持續每月舉辦活動至今,捐贈發票已上千張,參加活動的民眾也頗感活動具正面意義,相對也提高建商品牌形象。

 

多城建設副總經理曾樹木表示,為了讓社區住戶能增進交流與凝聚共識,特別利用中秋節前夕,與社區管委會合作舉辦封街烤肉會,並搭建舞台、延請樂團與準備桌椅、烤肉餐具、食物、飲料等,建商帶頭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工作,更容易讓住戶對社區外觀、環境與發展前景達成共識,提高社區整體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