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中秋與雙十連假 建案活動好熱鬧

2017/10/03 16:12文/記者葉思含

久樘「瑞璽」邀請到花藝大師凌宗湧帶領住戶體驗花藝美學,串連人與自然、人與建築,甚至家庭成員之間的美好關係。(業者提供)

中秋節即將來到,全台各建商積極舉辦各項精彩活動聯絡住戶感情,不只賣房子,久樘、遠雄、精銳等品牌建商更重視家庭、親子互動,強調家庭寓教於樂,親子情感培養的重要性,希望民眾趁中秋以及緊接著來到的雙十連假一同歡樂,打造美好家園。

精銳建設「我的天兵寶貝」 活動鼓勵大眾利用便利的智慧型手機拍下家中成員逗趣、可愛的日常點滴。(業者提供)

 

中和「遠雄和光」舉辦一系列活動,訴求超級童樂會,不但有精彩同歡活動,更可抽日本旅遊趣、報名贈好禮、親子抽抽樂等活動,最大獎可抽東京雙人來回機票。而中部建商久樘「瑞璽」舉辦「秋宴 花之棚」,希望藉由花藝美學串連家庭成員間的美好關係,特別邀請到花藝大師凌宗湧帶領住戶們體驗花藝美學,並不吝分享插花技巧,強調讓自然走進府上、花藝走入生活。

 

今年「遠雄之星」接待中心規劃有《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經典童話特展,以及一系列限量的說故事、親子手作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報名,親子同樂,即日起至10月底在現場展出,每日免費參觀,歡迎爸爸媽媽趁中秋假期、雙十連假,帶小朋友同歡,展期間的每週假日還有《小兔彼得》、《青蛙吉先生》、《小兔班傑明》、《兩隻壞老鼠》等說故事及親子蓋印玩玩樂、故事明星面具趣味彩繪、神奇的刮畫創作和愛心立體卡片創作等限量的親子手作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至於精銳建設已開跑的「我的天兵寶貝」MV徵選活動,則希望大眾透過影片記錄增添家庭成員更親密的互動,只要年滿18歲,以家中成員為主角,拍一段60秒內、100%原創的影片,加上活動LOGO作為片頭,在10月25日前上傳Youtube,用影片網址前往官網線上報名,就有機會贏得獎金,歡迎趁著假期留下與家人互動的珍貴美好片段,也將歡樂分享給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