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久樘香坡 台中12期均質公園宅

2017/10/07 04:20文/記者朱語蕎

1樓大廳挑高7米,擺設鋼琴供住戶使用。

台中12期成屋案「久樘香坡」,基地面積千坪,規劃有溫水泳池、電影院等豐富休閒公設,基地面西大墩公園,產品為68~82坪純住家產品,戶戶3面採光,每坪開價36~45萬元。

實品屋規劃84坪,戶戶都有3面採光。


久樘開發推出的「久樘香坡」,基地位在青海路二段,屬12期重劃區範疇,面對8200坪西大墩公園,生活環境單純,開車上台74線及中山高中港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採買可到青海路家樂福、逢甲商圈。12期鄰近七期、水湳經貿園區,屬純住宅區,環境相對清幽寧靜。

餐廳擺放6人長桌,與中島吧台相連,方便料理送餐。


「久樘香坡」規劃地上26樓、地下3樓建物,1樓大廳挑高7米,特別擺放鋼琴供住戶使用,公設由胡碩峰大師設計,有泳池、SPA區、電影院、健身房、廚藝教室,頂樓有SKY LOUNGE,住家單層4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Eggersmann廚具、MIELE洗碗機、蒸爐、中島吧台、DURAVIT衛浴設備、全熱交換器、中空樓板、全室空調等。


專家意見
「久樘香坡」專案經理 林均達

此案位在12期重劃區,鄰近七期,但少了七期濃厚的商業氣息,正對西大墩公園,居住環境佳,且位居水湳、中科等地的核心區塊,吸引許多企業主買家。基地3面臨路,戶戶採光佳,建材配備等級高,是區內指標社區。
1樓大廳挑高7米,擺設鋼琴供住戶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