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海砂屋都更案 延壽國宅二期動土

2017/10/12 15:21文/記者馮牧群

中華工程投入延壽國宅海砂屋的都更重建整合多年,其中K區於12日正式動土。

民國80年陸續興建完成交屋的台北市松山區延壽國宅,有6社區被鑑定為海砂屋,總面積約為6,200坪,淪為全台最大海砂屋國宅。中華工程自99年起投入其中M區、K區、I區、J區的都更重建整合,全區面積約5,650坪,整合戶數達654戶,在M區「中工常翠」去年完銷入住後,今日K區宣告開工,870基地將規劃121戶住家,預計109年第1季完工。

延壽國宅K區870基地將規劃121戶住家,預計109年第1季完工。(中華工程提供)

 

中華工程指出,經過長期耕耘努力,按部就班的依循都更法令政策,規劃符合住戶心目中的理想好宅,終獲住戶信賴參與都更重建。第一期M區已在105年完工且快速完銷,第二期K區也是100%住戶同意的都更案,中華工程以社區總體營造的態度,取得住戶高度共識,另外兩區皆已獲得住戶極高比例同意,正進行權利變換審議程序階段,預計明後年會陸續動工興建。

 

中華工程協理林俊堯表示,延壽K區預計11月底推出,中工分回可售戶35戶,總銷預估20億元以上;產品規劃為40、50、80坪,有3~4房及樓中樓,對照「中工常翠」5樓每坪均價85萬元、12樓每坪95萬元,預料該案價格一定更好。中華工程表示,除區域環境優勢外,延壽K區完工後,建築物具有8大特點,包括耐震設計、綠建築、超低公設比、方正格局、全棟雙併住家、超大陽台、衛浴皆通風採光、明星學區,在民生社區稀有珍貴地段,預計將吸引許多自住換屋客矚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2年多來,海砂屋為都更核心項目,延壽國宅重建成為大面積都更的重要里程碑。柯文哲致詞表示,若以此案來看,未來審議辦理要再加快,他也叮囑市府團隊盡快核發海沙屋住戶參與都更的每戶20萬元搬遷補助。住戶代表說,被海砂屋噩夢糾纏25年終於結束,自助人助,感謝中工及市府團隊協助,加上住戶睿智參與都更,一切才能圓滿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