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萬別這麼做! 居家風水6大不要

2017/10/12 17:31文/記者葉思含

開門進來面窗戶容易漏財,最好在入口處與窗戶間加屏風或門簾。(圖/IKEA提供)

最近感覺運勢不順?趕快檢視一下居家風水是否出了問題,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居家風水有6大不要,如不宜開門見窗戶、將衛浴改為臥室等,購屋族在買房和居家設計上,千萬不要犯了禁忌,否則恐影響財運和自身運勢。

不要1:大門掛鏡子對準鄰居

若在自家大門上掛置鏡子對準鄰居,鄭雅勻表示,會導致雙方最終兩敗俱傷。

不要2:將衛浴改成臥室

居家裝修改造時,萬萬不可將衛浴、浴廁空間更改為臥房,會影響運勢。

不要3:將冰箱、保險櫃的門對準外面

若將冰箱、保險櫃的門對準外頭,鄭雅勻提醒,在風水學上有漏財、口舌之爭。 

不要4:開門見窗戶

開門進來面窗戶容易漏財,最好在入口處與窗戶間,加個屏風或門簾隔開。若在屏風前擺上一對觀賞用的植物,則可活絡增加財氣,窗戶旁可加上較重的窗簾或百葉窗,效果更佳。

不要5:兩窗戶對開

兩窗對開會形成穿堂風,難以藏風聚氣,俗話說:前通後通,人財兩空,窗戶對開恐導致宅氣流失,對身心宅運不利。

不要6:衣櫥靠窗戶

衣櫥靠窗也是不利於風水,衣櫥在風水上代表財,衣櫥靠窗,無疑意味著錢往外拋,因此動線設計上最好能夠換個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