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湖美學2 享澄清湖景

2017/10/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聯立建設在高市澄清湖特區忠義路旁,新推出「聯上湖美學2」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聯上建築集團旗下聯立建設,目前選在高市鳥松區的忠義路旁,緊鄰棒球場的基地,新完工推出「聯上湖美學2」,樓高15層共170戶,採27~43坪的2~4房規劃,每坪售價14.8萬元起,強調高樓層眺望澄清湖水景,具備賞景優勢條件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景觀大樓不凡氣勢。 
「聯上湖美學2」專案經理方双志說,社區規劃A、B與D棟,皆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7至43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棒球場與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4房的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綠景與湖景,達到借景效果。4房主臥室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座區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造型接待櫃檯規劃,且公設設置貴賓宴會廳、接待廳、健身房、KTV、多功能閱覽室、戶外中島咖啡吧、發呆亭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宴客時備感禮遇。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木紋耐磨材質面板,壁面規劃通氣門,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緊鄰棒球場與澄清湖綠地,因此靠近澄清湖的部份棟別,中高樓層皆可眺望澄清湖水景與綠地,賞景機能十足。

廚房安排高級廚具組,配置內崁式烘碗機,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專家意見)
「聯上湖美學2」專案經理 方双志
基地位於鳥松區忠義路,緊鄰澄清湖特區與棒球場,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大埤路、澄清路、九如一路,可在10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迅速連結文山特區熱鬧商圈,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澄清湖旁,4房產品可鳥瞰澄清湖水景綠地,具備賞景優勢,建材配備也向上升等,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社區門廳挑高設計,安排拼花石材地板,彰顯空間高檔質感。

社區一樓公設規劃宴會廳,結合天花板挑高與吊燈設計,彰顯空間豪華氛圍,讓住戶宴請親友備感尊榮禮遇。

客廳前方規劃賞景陽台,深度加深,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澄清湖綠景與眺望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