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晴山滙 華城首站鋼骨別墅

2016/03/12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晴山滙」規劃18戶別墅,棟距寬闊、氛圍舒適。(業者提供)

新店華城別墅「晴山滙」位青山路口,居華城路之首,緊鄰市中心,共18戶,戶戶皆採日系鋼骨結構規劃,總價5580~6610萬元,目前已售逾5成。

「晴山滙」A8戶實品屋1樓設計開放式客廳與餐廳,風格大器。

新店華城山水景觀環繞,並擁康橋明星學區,為各大建商積極推案的知名別墅區,「晴山滙」位華城路、青山路口,為進入華城社區第一站,現場專案經理呂學翰表示,該案開車至北二高、碧潭風景區、大潤發僅需3分鐘,至捷運新店站、新北環快、小碧潭站、家樂福、水源快速道路、台64線都在10分鐘內,走路5分鐘就到康橋明星學校,是華城位置最佳的別墅社區。

「晴山滙」可於2樓設計整層主臥,擁有通透採光。

「晴山滙」基地面積約2700坪,為第一期開發,未來還有約1萬6000坪多期規劃。「晴山滙」共設計18戶,地坪97~114坪、建坪92~113坪,戶戶棟距30米、道路寬10米,並享有無限棟距景觀。社區內有休閒會館,規劃健身房、瑜珈教室、交誼廳、棋藝室等。

「晴山滙」可於B1設計宴會廳和視聽室,空間充足。

「晴山滙」B1可規劃宴會廳、起居視聽室、小廚房、傭人房,1樓設計客餐廳、戶外庭園BBQ區、洗衣曬被區,2樓整層主臥,3樓2間小孩房,閣樓可做為書房、收藏空間。建材配備部分,呂學翰表示,「晴山滙」為目前華城線上銷售個案中唯一鋼構規劃,強化結構並採用乾式施工,讓房子能呼吸換氣。

專家意見

鈺宇建設專案經理呂學翰

「晴山滙」為華城第一站,位置最佳,緊鄰市區又擁有幽靜的綠意居住空間。本案規劃共耗時7年,設計細膩用心,外觀走英倫風格,18戶別墅都有不同的顏色線條,造價成本高,每戶庭園都種植一棵櫻花、樟樹或櫸木作為主樹,居住氛圍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