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日綻 長虹X忠泰二代宅

2017/10/2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5戶約70坪,室內樓高3.25米,擁有大面採光。

由長虹、忠泰兩大建設品牌合作推出的「明日綻」,基地位在中山北路二段林蔭大道旁,外觀特別請來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操刀設計,規劃28、68坪,可彈性合併到98坪,訴求可二代同居的住宅概念,每坪開價130~150萬元。

廚房配備L型檯面,有雙口爐、烤箱、隱藏式抽油煙機、單槍龍頭等。

 

長虹及忠泰建設曾共同推出「明日博」叫好叫座,這次再次攜手合作,在中山北路二段推出都更案,正對林蔭大道樹海,近捷運民權西路及中山國小站,周邊生活機能完整,中山北路是日據時期官道,如今則是婚紗店、品牌旗艦店所在,往北則有北美館和圓山公園,集結時尚、機能、藝術等優勢。

室內可規劃雙主臥,主臥空間寬敞,可另設計更衣室。


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表示,這次希望能規劃出無法被取代、獨一無二的建築,坪數從28坪起,可合併到68、98坪,二代宅概念讓兩代可以同住在一個社區,又不互相打擾。

 

「明日綻」規劃地上18樓、地下5樓SC結構建物,全棟石材外觀,由團紀彥建築師設計,打造與周邊市容環境共存的永恆建築。1樓大廳挑高7.25米,公設由築內設計規劃,有閱覽室、交誼廳、Caf? Bar、Fitness CLUB、YOGA Space、視聽室等,標準層單層5戶,建材配有LOW-E膠合玻璃搭配YKK氣密窗、LEICHT廚具、BEST烤箱、TOTO免治馬桶、V&B面盆五金、全熱交換器、變頻冷暖空調室外主機等,全案預計2019年完工。

 

專家意見
忠泰建設副董李彥良

之前的合作是個很美好的經驗,這次又同時看上同一塊土地,各自進行整合後,決定再次攜手,並找來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規劃,希望透過他在日本表參道類似的設計經驗,結合中山北路綠蔭,打造時尚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