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不願追價 高市標脫12筆土地 溢價率5~7%

2017/10/24 15:21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府財政局今日標售30標市有地,順利標脫12筆、標脫率達4成,其中最大一筆位於楠梓區德民陸橋旁的82期重劃區,由鑲揚國際以總價2億11萬元得標,單坪得標價19.83萬元。

高市府財政局於今日公開標售30筆高雄市區小面積精華地,吸引19封標單競標,共標脫12筆土地,標脫率達4成,但除了2筆土地溢價率達6%、7%之外,其餘溢價率多在5%內,這些基地多適合規劃透天產品,卻也顯示建商加價意願不高,對後市發展仍然審慎。

 

高雄市政府財政局今公開標售30標市有非公用房地,區域涵蓋市區苓雅、前金、前鎮、三民、鳳山、楠梓與岡山、鳥松、仁武、橋頭、彌陀等區,總底價達14.7億元,其中市區土地多為面積200坪內的小面積土地,適合規劃透天產品。

 

開標結果,順利標脫12筆土地,有一筆位於前鎮班超路旁的60.74坪住五土地,因標單使用個人支票,認定為無效標。雖然標脫土地面積多為500坪內的小面積土地,但其中一筆位於高市楠梓區德民陸橋旁82期重劃區,12米惠勇街角窗旁的1009坪住三土地,由鑲揚國際以微幅高出底價的總價2億11萬元得標,單坪得標價19.83萬元,另外也有黃姓建商與建築師得標鳳山、岡山土地。

 

鑲揚國際總經理侯嘉璋表示,82期重劃區為市府新開發的楠梓推案新興區,具備鄰近捷運紅線R21都會公園站與楠梓火車站優勢,因公司在鄰近的楠梓土庫新推透天店面案順銷,得標的千坪基地,目前朝透天別墅方向規劃,但基地環境條件與對外交通良好,也不排除規劃高質感大樓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