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拍出「中悦松苑」之美 超人氣獎拿iPhone 8+

2017/10/28 18:31文/地產天下

「中悦松苑」舉辦「歡樂中悦松苑 手機愛瘋拍」攝影比賽,現場擠滿參賽人潮。

中悦建設機構今天在林口「中悦松苑」舉辦「歡樂中悦松苑 手機愛瘋拍」攝影比賽,並邀請中悦住戶一起來發掘「中悦松苑」的美,總計約有百位新舊朋友一同參與活動,爭奪眾多好禮,最佳人氣獎將送出iPhone 8Plus。

手機攝影達人花見小路,現場傳授幾招手機攝影技巧。

 

中悦建設指出,今日活動除住戶外,同時開放部分名額接受網路報名,反應相當熱烈,中悦建設機構邀請到手機攝影達人花見小路,現場傳授住戶如何善用手機攝影功能,學習光影、構圖、色彩、層次及視覺美學等技巧,一同角逐最終評選大獎。

 

今日活動分為三大主題,分別為建築、人、藝術品,參賽者將分為5組配戴不同顏色手環,在中悦松苑中尋覓最美的景色,拍下作品並上傳至Facebook活動頁面,最終由專業評審團隊評選出金銀銅獎及10組佳作,贈送55吋 PHILIPS LED 液晶電視、捷安特 INEED DANDY、Harman Kardon SoundSticks III 水母喇叭3代等豐富獎項,另外參賽作品均可爭搶最佳人氣獎,累計讚數,最高人氣將可以把iPhone 8+帶回家。

 

中悦建設機構表示,中悦品牌向來強調住戶的居住體驗,因此在「中悦松苑」的公設設計均以實用為設計核心,也定期舉辦聯歡活動,邀請中悦住戶交流同樂,感受中悦不斷進化的建築基因以及不變的溫暖人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