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部房市熱 2大建商進場開紅盤

2017/11/02 12:27文/記者葉思含

「順天科博」近日開工動土,以訴求健康宅成為台中指標建案。(業者提供)

台中市場近來受惠豪宅交屋潮,熱度持續升溫,不少指標建案伺機進場搶市,如順天建設(5525)「順天科博」、坤悅開發(5206)「坤悅爾雅」近期皆舉行基地開工動土典禮,正式公開銷售,並成功開出亮眼紅盤。

「坤悅爾雅」近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甫進場銷售即破3成。(業者提供)

 

「順天科博」由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親率高層主管舉辦儀式後正式動工,此案位草悟道科博特區生活圈,為與日本最大防空汙設備業者NORTEX首度合作的傑作,打造全球第一座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以訴求健康宅成為台中指標建案,開工之前已熱銷破6成。

 

順天建設總經理林丙申指出,「順天科博」總銷25億元,位於科博二街,基地面積約624坪,規劃地下5樓、地上23樓,每戶48~54坪,共80戶,每坪開價約在50萬元。

 

無獨有偶,坤悅開發大雅區預售新案坤悅「爾雅」日前也開工動土,為繼「雅美」圓滿完銷後,於大雅區的第3個推案,基地位於中清路三段近中山路口,共619坪,規劃地上14樓、地下2樓,共74戶的純住宅大樓,規劃36~76坪大3房,甫進場銷售即破3成,每週平均吸引約20組來客,受許多小家庭、換屋等自住客群青睞,據悉已購客裡有不少是在大雅、中科、北屯等區上班的白粉領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