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輕鬆看屋 愛瘋X抽抽樂

2017/11/04 20:07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在高市光華路新推「三發晶沙」首購大樓案,配合下週六11月11日將舉辦完工酒會,本週先舉辦街頭藝人合影打卡抽IPHONE X活動,週末吸引不少民眾爭相前來現場打卡。

為吸引看屋,南部一些建商紛紛選在週末,舉辦街頭藝人合影打卡抽IPHONE X、兒童英文說故事比賽、南方影展等休閒式活動,吸引年輕首購家庭紛紛前來參與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也提高看屋成效。

富邦建設在鳳山推的「富邦大無疆」,也選在週末下午舉辦兒童英文說故事比賽總決賽,吸引超過200位家長報名參賽,現場人氣熱鬧。(圖:業者提供)

 完工酒會先暖身  街頭藝人合影打卡抽愛瘋X

包括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推出的「三發晶沙」首購大樓案,配合下週六11月11日下午將舉辦的完工酒會,特別於本週先進行現場與街頭藝人合影臉書打卡留言,即可參與完工酒會當場抽IPHONE X的活動,當日同時有魔術表演活動、輕食下午茶與旅遊達人阿布分享旅遊心得直播活動,增添現場熱鬧歡樂氣氛,本週末已吸引上百人前來打卡,下週預估參加完工酒會人數將超過300人以上。

 

富邦建設在鳳山區鳳西國小對面推出的「富邦大無疆」,也選在週末下午,在澄清路接待中心現場舉辦兒童英文說故事比賽總決賽,也吸引超過200位家長報名參賽,分為低年級組與中高年級組,前三名可獲得10000元、6000元與4000元獎學金。

另外,聯上建築集團在台南安平推出的「聯上海棠」海景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也在週末於接待中心現場舉辦南方影展,也吸引多位粉絲前來欣賞電影。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由於「三發晶沙」訴求採取高雄厝景觀陽台的綠建築設計,並採取音樂飯店宅規劃,有提高建築節能與賞景效果,是講究環保生態與優質服務的健康好宅,為吸引首購客,從過年前陸續舉辦多場活動,讓客戶輕鬆看屋,去化表現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