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後轉職潮 步步高升斷小人

2016/04/10 20:39文/記者朱語蕎

辦公桌代表工作運勢,座位後方要有靠,可防小人騷。

年後不少人轉職換跑到,該如何讓自己融入新環境,並讓小人退散,風水專家江柏樂建議,若辦公室座位後方是走道空間,沒有依靠,容易犯小人,可在座椅後面貼上一張紅紙,上頭寫上「泰山石敢當」當靠山,讓小人不來亂。

 

若擔心字樣探顯目,可用外套蓋起來,若座位是坐東朝西,因東方屬木,可用黑色或綠色外套蓋起,若坐西向東,就用白色或黃色外套,坐南朝北用紅或綠色,坐北朝南則用黑色或白色外套遮蓋,還有一種是座椅後方全是玻璃,因玻璃反光可透視,會感覺無靠山,這時可將公司LOGO招牌或貼紙覆蓋,或把文件櫃放後面當靠山,但櫃子不要高過人坐下時的高度。

 

業務人員擺玫瑰 招人際桃花

想在公司步步高升,江柏樂建議可在辦公桌右邊擺開運竹或綠色植物,也可在家中書房座椅後方貼上魁星踢升圖,加強運勢,業務人員可在右邊擺玫瑰、百合招人際桃花,有助業績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