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擎天匯 近桃園後站 鄰千坪公園

2017/11/18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5戶42.45坪,3+1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空間方正。

桃園桃鶯路指標大樓「擎天匯」,規劃21層地標建物,距離桃園後車站僅300公尺,未來享有三鐵共構優勢,一旁就是7500坪建國公園,產品規劃27~42坪2、3房,每坪開價30~33萬元。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L型流理檯面,大雅廚具、櫻花牌3機等。

 

案由寶佳機構旗下的和瑞建設推出,基地1039坪,位在桃鶯路、建成街口,距離桃園後站約300公尺,到前站百貨、商場均相當便利,開車經桃鶯路可上八德鶯歌交流道,春日路可接南崁交流道,未來桃園車站地下化後,將消弭前後站發展不均問題,另外還規劃捷運綠線和紅線,成為三鐵共構站,到機場或桃園各地將更加便利。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L型流理檯面,大雅廚具、櫻花牌3機等。

 

「擎天匯」規劃4棟建物,A、B棟地上21層,C、D棟地上13層,崗石地標建築,1樓大廳挑高7.2米,公設有健身房、撞球室、閱覽室、交誼廳等,A、B棟單層5戶,C、D棟為雙併,建材配有大雅廚具、櫻花牌3機、主臥衛浴美標免治馬桶等。

 

專家意見

「擎天匯」專案副理

此案鄰近桃園後站,是後站周邊少有新建案,一旁就是千坪公園,附近有麥當勞、星巴克,桃鶯路餐廳美食眾多,地段相當好,由於鄰近桃園車站,吸引不少在台北工作的通勤族客群,不論是搭火車或客運到台北都相當方便,未來還有三鐵共構規劃,後勢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