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店華城 名人最愛別墅特區

2016/01/02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新店華城為知名的別墅區,擁有康橋明星學校。(黃柏榮攝)

新北市新店華城山水環繞,為知名別墅社區,環境幽美靜謐,擁有康橋明星學校,是許多家長指名入住的名宅勝地,亦吸引許多指標建商競推個案,如「華固華城」、「寶徠華城」、「山中無」、「富邦豐泰」等,盡攬山水美景,每戶總價5000萬元起。

華城內有社區巴士可快速接駁至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信義房屋區公所店專案經理陳嘉鴻表示,華城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明星學校康橋雙語學校,為從幼稚園至高中皆備的完全中學,少子化時代每個父母皆用心栽培小孩,為了競爭力紛紛入住華城,將小孩送進康橋小學,訴求雙語教學,可直接申請國外學校。

預售案「山中無」訴求進入華城第一站,為碳酸氫鈉泉溫泉宅。

 

康橋雙語學校加持 名人住戶多

陳嘉鴻說,大台北地區北有陽明山,南有華城,受惠康橋明星學校,是家長指名度相當高的別墅區,社區內附有不少生活機能,如青山會館、華城俱樂部有美容護膚、游泳池、健身房、市集、便利商店等,下山至碧潭、光明街小吃、大潤發都不遠,開車5分鐘就可以接國道3號、環河快速道路,社區也有社區巴士,可快速接駁至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預售案「富邦豐泰」為華城指標大案,相當受矚目。

房市部分,陳嘉鴻分析,華城目前有9個主要指標社區,為「青山鎮」、「歐洲印象」、「石上清泉」、「禾豐特區」、「華城特區」、「秀岡山莊」、「美麗華城」、「朗靜山」、「富裔山」等,線上銷售新建案有「華固華城」、「寶徠華城」、「山中無」、「富邦豐泰」等。

新成屋「華固華城」訴求華固品牌,目前已售5成。

 

中古市場來看,陳嘉鴻透露,華城以別墅社區為主,從獨棟、雙併、連棟、上下疊別墅皆有,主力產品3000~5000萬元,一般產品也有公寓、華廈等,入門款則有2000萬元,選擇相當多元。以「青山鎮」最具指名度,從公寓、華廈至各樣別墅型產品皆有,公寓每坪約40~50萬元,別墅3000萬元起;預算較不足的民眾可考慮「石上清泉」,公寓每坪25~30萬元,有機會1000萬元出頭就可以入手。

 

知名建商推新案 總價逾億元

 

華城環境清幽,吸引各大建商進駐推案,預售案「山中無」訴求進入華城第一站,為碳酸氫鈉泉溫泉宅,建坪103~150坪、地坪80~130坪,共有23戶獨棟別墅,每戶總價9000萬元至1億4000萬元,平均每坪76~96萬元,每戶都有無限棟距視野,注重社區安全,配備中興保全中保無限+,訴求社區無死角。

新成屋「華固華城」建坪106~239坪、地坪102~285坪,每坪開價60~69萬元,每戶總價7000萬元至1億2000萬元,基地面積達6901坪,現場專案經理涂銘仁表示,「華固華城」訴求華固品牌,享有獅頭山、直潭的景觀視野,開車3分鐘至康橋明星學校,目前已售5成。

 

「寶徠華城」總銷達70億元,建坪90~120坪、地坪130~200坪,每戶總價5000~8000萬元,價格在華城別墅區中相對親民,位在華城山頭,訴求一戶一建照、戶戶皆有無敵景觀,可欣賞山景與台北市夜景。

 

小提醒

新店華城位在山區,環境幽靜、景觀視野無敵,雖然不少社區內有商店,但生活機能仍然不足,必須開車採買日常用品,比較適合有車族購屋。由於華城位置較為偏遠,許多社區獨立坐落山頭,過去治安不佳,現在已多有改善。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區公所店專案經理 陳嘉鴻

相較陽明山的高房價,華城價格親民、產品選擇多元,想入住華城的購屋族若有康橋雙語學校需求,可選擇「青山鎮」或「秀岡山莊」,重視生活機能可選擇位山腳靠近市區的「山中無」、「富裔山」,若重視景觀視野,則可選擇「石上清泉」以上的社區,如「華固華城」、「寶徠華城」、「富邦豐泰」等都有無敵視野景觀。

「寶徠華城」價格在華城別墅區中相對親民,戶戶皆有無敵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