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科利多引就業人口 善化指標案潛銷就賣一半

2017/11/16 18:41文/記者林耀文

桂田集團桂田欣業建設在善化火車站旁推的「桂田磐古」,今上午正式公開,邀請逾1200位貴賓。

10月中旬台積電宣布將於南科投資興建3奈米新廠,預計投入6千億元資金,加上已規劃的5奈米廠,可望增加約2萬人就業機會。受此重大投資計畫激勵,南科旁善化區新公開的桂田集團「桂田磐古」預售案,週來人量高達百組,潛銷3月餘,傳出去化已近5成佳績,引起業界震撼!

 

目前台南科學園區的高科技就業人口達8萬餘人,龐大居住需求,帶動南科周圍善化、新市一帶的房市蓬勃成長,並透過快速路網,連結至永康、東區甚至南區,都出現南科工程師客層購屋蹤影,由於南科廠區內的台積電、聯電等半導體大廠,工程師客層收入水準高,也成為大台南房市首購產品推案建商積極爭取購屋客源。

 

看好南科國際化的發展前景,從鋼鐵、飯店與營造業,跨足建設業的桂田集團,旗下桂田欣業建設,選在距善化火車站旁約100公尺的基地,今(16)日上午正式公開推出「桂田磐古」一期規劃360戶,每坪22萬元起跳,採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規劃樓高26層地下4層、17~70坪的地標型建築,訴求鄰近南科與緊鄰善化火車站的地段優勢,結合桂田飯店專業培訓的管家式服務管理,與全齡化社區公設,吸引南科工程師客層與市區中小企業主、醫師等置產客搶進卡位。

 

桂田集團董事長朱仁宗表示,半導體大廠包括台積電、聯電持續在南科投資設廠,預計新廠可再增加2萬人就業人口,也將讓南科成為國際半導體重要聚落,新市政中心計畫選址三目標區,也都以南科為中心點,緊鄰南科的善化區,除了有三橫三縱的交通路網優勢,台鐵也配合鐵路快捷化,凸顯善化火車站的地段優勢,成為規劃高質感輕豪宅制震大樓的重要考量,因此台積電定案再設3奈米新廠於南科後,看屋反應再度提高,也顯示客戶對南科與善化房市的前景相當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