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攻剛性需求 創意家連兩年接案逾500億

2017/11/20 11:47文/記者馮牧群

創意家行銷與微風廣場合資開發「華山33」,是微風集團首次正式跨足房地產。

創意家行銷旗下第一個自建案「華山33」完成上樑,明年將完工。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認為,近期看屋與購屋人數有感回升,建商相對有信心,創意家也持續接案,從今年500億案量,明年約增加至500~600億規模。

「華山33」由豪宅大師呂建勳、燈光大師袁宗南及中鹿營造操刀,規劃33戶,總銷24億。

 

由王明正、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合資開發的「華山33」找來豪宅大師呂建勳、燈光大師袁宗南及中鹿營造操刀,規劃33戶,總銷24億,目前銷售5成,成交均價每坪120萬。王明正說,台北市中心非都更、非合建的完整素地非常稀有,此案是創意家「20年磨一劍」的作品,建設部門未來會持續評估雙北市土地,維持與微風集團的合作關係。

 

王明正表示,微風廣場是創意家行銷的股東,激盪出一些行銷上的新創意,他認為只要產品規劃順著剛性需求,體現營建成本的價值、提升產品CP值,合理的價位就會讓消費者買單,而不是執著於房價跌幾成或漲幾成。

 

目前預售新成屋市場的讓利個案不少,王明正觀察,明年讓利策略應會持續,基本上,產品規劃好才容易賣得好,以建商角度來看,如果成本低,可以不要賺太多,但如成本高,就會將本求利,連政府標售土地都不降價,有些價格比甚至民間還貴,這種狀況下建商的成本難以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