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抵費地12月標售 總底價18.3億元

2017/11/24 11:39文/記者林耀文

臺南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12月19日南市府地政局將標售九份子重劃區20筆抵費地,總底價達18.3億元,受到建築界矚目。

 

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將型塑成綠意優質居住環境。台南市政府地政局將於12月19日辦理標售抵費地作業,總共釋出20 標土地,土地總面積9千餘坪,總底價18.3億元,每坪底價多介於17~20萬元之間,開標結果頗受建築業界矚目。

 

臺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九份子重劃區為臺南市政府近期籌畫及辦理多年,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 17 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 101.76 公頃,開發過程已考量滯洪理念,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並設計成為具有 14 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重劃區南側搭配興建大型抽水站,加強保障居住安全。

 

看好該區優質居住環境逐漸成形,同時高樓具備眺望海景優勢條件,目前多家台南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進場購地卡位,包括台南在地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在該區已儲備約一萬坪基地,將陸續規劃雙車庫透天別墅與景觀大樓產品;皇龍建設正在該區規劃海景大樓產品;富立建設與好瀚建設,也將在該區推出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且推動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泰嘉開發轉投資的北基國際實業,也將推2棟皆200多戶的海景大樓產品。

 

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表示,九份子重劃區具有土地產權獨立清楚,處分簡單的先天優良體質,且重劃工程已全區完工通車,加上臺南市政府將九份子重劃區定位為低碳示範社區,日後優質住宅願景可期,因此吸引多家建商陸續進場規劃高質感住宅,有利形成新的高級住宅區聚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