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標售市有土地 東勢區吸引建商插旗

2017/11/24 21:39文/記者馮牧群

台中市東勢區第六橫街104巷的土地這次標售最為搶手,吸引5組人馬搶標。(取自google map)

台中市府今日進行今年第3次市有土地標售,總共19標26筆土地,最終收到19封標單,標出14標19筆土地,標脫率73.68%,其中最搶手的東勢區約461坪住宅用地,吸引5組人馬搶標,由金泰興建設以1.02億、溢價1.37%得標,換算每坪為22.16萬,位置近東新國小、黃昏市場及東勢區行政中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市財政局表示,這次一些畸零地標脫例如清水區,土地能夠因此活化利用,結果非常理想。921地震之後,東勢的不動產市場幾乎沒有交易,這次底價訂定不高,也是標售結果理想的原因。

 

金泰興建設標下土地位在東勢區第六橫街,財政局受訪表示,該案原是台中市警察局東勢分局舊宿舍,拆除後變為素地標售,由於附近沒有其他重劃區,也沒有面積大又方正的土地,因此非常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