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活力水岸 大里溪畔第一排

2017/12/02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室內樓高3.1米,客廳有大面開窗。

台中廍子地區水岸新案「活力水岸」,鄰近大坑風景區、子公園、新都生態公園,位處大里溪畔第一排,規劃27~51坪,以2~3房為主力產品,每坪開價22~24萬元,客廳和臥房都享有水岸景致。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大雅廚具、櫻花牌3機,後方連通工作陽台。

 

上市建商櫻花建設推出的「活力水岸」,基地位在祥順東路二段、祥順6街、太祥3街口,基地3面臨路,鄰近大坑風景區,步行5分鐘可到新都生態公園、5分鐘可上台74號快速道路,到東山商圈也很近,生活機能相當好。

主臥格局方正好規劃,擁有充足採光。


「活力水岸」規劃3棟A~C地上13層、地下3層大樓,採品字型規劃,3棟各自獨立,結構更加安全,1樓規劃13間店面,社區臨路退縮規劃前庭花園,公設有交誼廳、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等,車道由太祥3街進出。住家單層4~5併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美標衛浴、錦鋐氣密窗、大雅廚具、BWT砂濾淨水、雨水回收系統等。

 

專家意見
「活力水岸」專案副理 葉銘嵩

此案位處大里溪畔第一排,客廳和臥房都享有水岸景緻,部分2房產品也有水岸景觀,相當難得,附近有三座公園環繞,還有大坑風景區、登山步道、自行車道等,同時享有山景水景,加上交通機能便利,吸引許多在中科上班的年輕家庭移居,換取更大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