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南寓邸 Art Deco雙制震豪宅

2017/12/02 04:30文/記者馮牧群

「敦南寓邸」全新落成,規劃133坪雙拼純住宅。

台北市大安區黃金地段稀有,贊富建設於敦南街推出「敦南寓邸」,使用雙制震工法,由P&T團隊設計Art Deco崗石外觀,規劃133坪雙拼純住宅,每坪開價130~160萬元,建築全新落成,享有敦化南路林蔭大道生活圈,面對新學校和平實驗小學。

現場專案經理張家瑋表示,「敦南寓邸」具備多項實用貼心設計,包括浴室地暖系統、BWT軟水淨水系統、明管及降板規劃、6米5寬車道且人車分道、廚餘冷凍室、中空樓板、Low-E玻璃、頂樓太陽能板節能設施,地下室全面通風採光,附有電動車充電座直屬客戶電表;每層均有美國NASA-Taylor加上日本KYB新日鐵的雙制震系統,不論是建材結構、實用性、CP值都極高。

公設方面,1樓為挑高5米8接待大廳,另有迴車道、宴會廳、第二門廳及空中泳池,雖為毛胚交屋,但提供客戶提貨券,建商提供取得使用執照日期後起算3年物業管理服務,期間內客戶免繳管理費。

張家瑋指出,大安區是高收入族群的購屋首選,「敦南寓邸」基地接近千坪,有靜巷的靜謐生活環境,27層樓高的建築視野開闊,目前客層以企業主為主,大多是重視居住品質、小孩學區的換屋需求。

廚房留設中島料理台,櫥櫃空間相當充足。


專家意見:贊富建設總經理 鄧國士

贊富建設向來採取先建後售,「敦南寓邸」是近年集大成的用心力作,這塊基地為整合歷時8~9年的都更案,我們不只街廓推縮保留人行空間,更把道路拓寬植樹改善街景,美化小環境。而單純坪數規劃的好處是住戶素質整齊且容易管理,結構安全上,我們增加阻尼器,建築可耐六級地震,高過法規要求更有保障。

頂樓有空中泳池,盡覽市區俯瞰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