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京復興出現億級店面交易 單價創今年新高

2017/12/13 11:07文/記者葉思含

依據台北市實價登錄最新資料,南京復興商圈出現單價一坪202.5萬、總價1億5700萬元交易,創今年南京復興商圈交易最高單價。(圖/記者吳亮儀攝)

依據台北市實價登錄最新資料,位於中山區復興北路的店面交易,單價一坪202.5萬,總價1億5700萬元,建物移轉坪數77.52坪,創今年南京復興商圈交易最高單價,也是實價登錄以來,南京復興商圈店面交易單價第4高。

南京復興商圈店面交易TOP10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此次創高價的復興北路店面靠近南京復興站,交易除了一樓店面外,還包含停車場,由於馬路兩旁都是辦公大樓或住商混和大樓,人流穩定,且公司行號多、上班族多,因此停車位的需求也高,從商圈店面交易的歷史資料來看,同樣位於大馬路民生東路上、去年8月交易的店面單價256萬,本次鄰近南京復興站的店面單價202萬,符合目前市場行情。

 

郎美囡指出,南京復興商圈商辦大樓林立,許多公司行號設立於此,有廣大的上班族群,加上捷運南京復興站雙捷運站加持,以及知名豪宅「文華苑」添話題,相較一站之隔的東區商圈店面空置率提高,一線商圈不似過往熱絡,反觀南京復興商圈,臨大馬路的店面單價僅東區忠孝東路店面的一半不到,但客源穩定,也促成高價交易。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雖然今年不動產市場依舊處於修正階段,不過因為利率低,加上具有穩定收益,店面仍是投資置產首選之一,此外,今年店面交易的主力商圈,少見位於黃金商圈的店面,由於黃金商圈通常觀光性質較高,在過去有很高的含金量,但隨著市場變化,如今成為內需穩定的商圈最夯,因此像有上班族跟住戶需求的南京復興商圈,詢問度與買氣都漸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