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全年新建戶數預估7千戶 三民、左營明年推案多

2017/12/13 20:22文/記者林耀文

包括三民、左營與仁武,明年將成為首購大樓推案重點區,其中左營果貿段南門圓環旁,包括興富發、華友聯與永信建設,將陸續規劃推出達2600戶2、3房大樓。

根據最新開工統計資料顯示,大高雄地區前11月包括大樓與透天申報開工戶數僅約6500戶,全年預估約7千戶,呈現供需平衡現象,但今年建商購地集中區的三民、左營與仁武區,則將成為明年首購大樓推案主戰場,規劃品質與價位成為競爭關鍵。

 

依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統計,11月份高雄市區新申報開工大樓戶數僅864戶,其中興富發建設左營果貿段南門圓環旁「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即達702戶,規劃2房374戶、3房310戶與18戶店面,透天新申報開工僅37戶,累計前11月份,新申報開工4864戶,再加上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統計前11月大樓開工約1000戶、透天600餘戶,大高雄地區今年前11月新申報開工戶數約6500戶,預估全年大高雄地區新申報開工戶數約7千戶,與新屋一年平均去化7、8千戶相較,呈現供需平衡現象。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指出,今年以來,建商購地大多集中三民、左營與仁武區,依據開工統計資料,三民區與左營區也是今年新開工二大重點區,加上仁武84期重劃區也有多家建商陸續購入萬坪基地,地政局也將標售該區6筆精華抵費地,這三大區將規劃上千戶首購大樓產品,成為明年高雄房市推案重點區,去化表現成為業界關心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