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大特區安置住宅店舖 標售全數完銷

2017/12/21 15:08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大學特定區安置住宅」最後8戶店舖總計吸引56封標單競標,最終全數標脫。(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新北市府地政局今日標售「台北大學特定區安置住宅」最後8戶店舖,總計吸引56封標單競標,全數標脫,總標售金額約1.95億元,平均溢價率約20.72%,標售成績開紅盤。這次店舖以國慶路8號人氣最旺,底價為2745萬7360元,吸引15封搶標,最後以3700萬8999元脫標,溢價率達34.79%,依照登記面積58.08坪換算,每坪約63.7萬元,成為標售人氣王。

 

地政局指出,台北大學特定區安置住宅的街廓整齊、有完善充足的公共設施,區內除有多條公車路線可直達雙北市都會區外,透過剛在今年初開通的樹林交流道,還能快速聯通板橋、中和、新店等大台北地區。基地北鄰大學路、東與三樹路相鄰、南以國慶路為界,緊鄰福容飯店、龍埔國小及大型社區,擁有眾多消費需求,未來基地旁規劃有捷運三鶯線LB06站,具備交通、文教與休閒便利優勢與發展潛力,因此吸引大批民眾投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