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都更大案登場 永和大陳社區啟動招商

2017/12/26 11:08文/記者馮牧群

大陳社區單元1、3、4基地位於永和區的新店溪畔,3個單元面積約1.2~1.4公頃,現況為住宅使用及傳統零售市場。(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公辦都更又有大案登場,繼今年指標案「勝開大地」傳出銷售佳績,新北市永和區「大陳社區」單元1、3、4已在12月25日起公告招商,將透過容積獎勵誘因引進民間資金辦理都市更新,改善居住環境及安全品質。

 

城鄉局長柳宏典表示,大陳社區因其特殊發展背景,居住環境相當窳陋老舊,範圍內建物屋齡已達50年以上,且土地權屬公私夾雜,在民間業者不易自行進場整合的情況下,市府主動引導協助業者投資,配合中央「加速推動都市更新方案」執行,指定為策略性再開發地區,藉由容積獎勵誘因,透過民間投資帶動當地重建,更新後規劃有沿街人行步道寬6公尺,永平路、保生路口設有街角廣場;鄰單元1側的永平路藉由更新重建拓寬為15公尺寬,未來再搭配捷運萬大線永和站完工,將與頂溪站成為雙捷運站,扭轉大陳社區現況,結合周邊的仁愛公園及河岸親水空間,帶動永和的都市發展。

 

都更處長張溫德指出,單元1、3、4基地位於新店溪畔,3個單元面積約1.2~1.4公頃,現況為住宅使用及傳統零售市場,市府將透過公開評選方式辦理,招商文件先前在2016年9月已公開閱覽及舉辦招商說明會,並參與今年11月中央召開的都市更新投資說明會。這次招商經過歷次甄審作業審查,調整內容包含甄審項目、甄審標準、共同負擔比例,將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徵求有意願的廠商,投標截止日為2018年4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