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年中山 中山北路林蔭住宅

2017/12/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戶46坪,室內樓高3.6米,每戶都享有林蔭景觀。

台北市中山北路是知名的林蔭大道,預售新案「敦年中山」,正對中山北路二段林蔭,每戶的客廳及主臥都享有都市林蔭風景,社區規劃單純46坪雙併產品,並含輕裝潢銷售,每坪均價130萬元,預計明年5月動工。

建商特別含裝潢銷售,臥房會施作衣櫃,並使用零甲醛油漆塗料。

 

敦年建設推出的「敦年中山」,基地位在中山北路二段,正對林蔭大道,基地距離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5~8分鐘,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公車班次密集,開車經民權東路可往松山機場、內湖,往西則可上台北橋到三重、蘆洲一帶,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有全聯、晴光市場可採買,區段價值高。

廚房配備Clean Up廚具、SVAGO烤箱、Blomberg內崁式冰箱等。

 

「敦年中山」規劃獨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築,外觀正面陽台部分特別選用琥珀色玻璃鑲嵌,相當有特色。1樓有接待大廳,頂樓規劃健身房及空中花園,地下1樓有垃圾冷藏室;建築營造由久年營造興建,住家單層雙併相當單純,戶戶樓高3.6米,建商特別含裝潢銷售,會施作好衣櫃、油漆及裝設大金室內外主機,建材配有Clean Up廚具、TOTO衛浴、Hansgrohe五金、6+6mm的Low-E玻璃、全熱交換器等,預計2020年中完工。

 

專家意見
「敦年中山」專案經理 張智堯

此案位在林蔭大道第一排,住家都正對林蔭,每戶都規劃有景觀陽台,不同樓層都有不同景緻可欣賞,敦年建設深耕北部多年,有自己的久年營造廠,在施工建築上相當用心,這次室內油漆特別使用美國第一品牌Banjamin Moore,零甲醛確保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