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登天囍 近鶯歌尖山公園

2017/12/30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3戶46坪大3房格局,室內樓高3.3米,室內雙面採光。

鶯歌市中心新案「華登天囍」,鄰近鶯歌老街、尖山公園,是在地建商華登建設首度推出大樓建案,規劃比照透天規格,產品為23~50坪2~4房,每坪開價25~27萬元,預計明年6月交屋。

餐廳與廚房以中島相隔,可擺放4~6人座位。

 

該案位在尖山路,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距離鶯歌老街約5分鐘步行時間,到鶯歌車站約12分鐘,開車上三鶯交流道僅3分鐘,主要生活機能集中在尖山路、文化路,社區旁有7-11、美廉社等基本商家,主幹道公車可搭乘到土城、三峽、大溪等地,另外也有U-bike站點可租借,未來還規劃有捷運三鶯線經過,相當適合自住客群。

主臥空間寬敞,可擺放標準雙人床、梳妝台。


「華登天囍」專案經理陳伯瑋表示,這是華登建設在鶯歌的第一個大樓案,建築工法比照透天規格,柱寬達120X120公分,所有樓層水管都採上配管設計,衛浴全室施作防水工程,相當用心。


「華登天囍」規劃兩棟地上14層、地下2層大樓,1樓有5戶店面,1~2樓規劃公設,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媽媽教室、視聽室,頂樓有空中花園,公設相當豐富多元。住家單層3戶,建材配有TOTO衛浴、白馬磁磚、力霸氣密窗、當層排氣等。


專家意見
「華登天囍」專案經理 陳伯瑋 

此案位在鶯歌中心,是文化路彎進來第一個新建案,開車上北二高相當便利,因此吸引不少區外客,加上房價較一橋之隔的北大特區便宜近3成,對於年輕首購族來說相當適合,現在剩下4房戶別較多,目前有推出自備128萬起買4房含車位及裝潢,可以立即看到成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