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經建會理事長交接 勝群金屬陳武華接棒

2017/12/28 20:48文/地產天下

台中市經建會今舉辦第8屆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由陳武華(左)擔任,自寶鯨建設總經理許枝旺(右)手中接下。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八屆,於今日舉行理事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由勝群金屬董事長陳武華擔任,自寶鯨建設總經理許枝旺手中接棒,陳武華他表示,第8屆經建會將以「綠生活,藝建築」為主題,以台中文化城為主軸,創造台中文化建築。

 

今年也確立了年度四大活動,分別在明年4/21日舉辦「翻轉教育、倍愛起飛」公益演唱會,邀請詹雅雯、黃妃、朱俐靜等知名唱將,捐款所得將捐給行動菩薩協會,該協會透過「發願成材」的技職教育計畫努力進行扎根教育,默默培養出新一代的建築工匠技術達人,幫助不少孩子學一技之長,此次演唱會由臺中建築經營協會聯合龍寶建設、逢甲大學EMBA第十一屆校友會等企業人士共同主辦。

 

而每月廣受好評的大師講座,也已確認邀請到各領域高知名度講師,讓會員充實不一樣的知識領域;CEO領袖營及國內外建築參訪也在籌劃中;另外,為響應台中市政府政策規劃,在水湳經貿園區推行智慧城市示範區,建經協會明年底將舉辦建築智慧論壇,屆時以建築融入藝術人文,透過綠色環保建材豐富生活,並將製作建築白皮書送交台中市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