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業不薪酸 永慶宣布調薪5%

2018/01/04 17:26文/記者朱語蕎

永慶房產集團率先宣告調薪,績優人員最高可達11%。(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去年中古屋交易明顯回溫,現在有房仲業者更宣布加薪,調薪最高達11%,永慶房產集團今天宣布,針對集團總部行政人員依績效表現,平均調幅5%,績優員工最高達11%,永慶房產表示,這是房市進入冰河期後第二度逆勢加薪。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政府頻喊話希望企業加薪,但有些企業還在拚工時、禁休假,永慶積極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幸福職場,每年舉辦3項運動賽事,並年年舉辦員工旅遊,即將來到的集團尾牙,預計將席開近500桌,邀請員工家屬一起同樂。而今年適逢成立30周年,除了擴大招募第一線業務菁英外,也歡迎科技、品牌行銷、法務等各類專才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