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待中心變藝廊 豪宅建案添氣質

2018/01/11 20:38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亞洲新灣區的「遠雄 THE ONE」超豪宅大樓案,目前在接待中心設置的人文遠雄博物館內,即日起至2月4日舉辦西班牙國國寶級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藝術畫作特展。

為分享國際級藝術作品,高雄豪宅建案紛紛舉辦藝術畫展,邀請貴賓前來接待中心現場,讓多金豪客欣賞大師級藝術作品,契合客層生活型態與興趣,這類型藝術行銷模式,頗利於提高豪宅看屋成效與刺激成交。

 

包括遠雄建設在高市亞洲新灣區推的「遠雄THE ONE」超高層豪宅大樓案,業者透過管道向雷科公司董座鄭再興,商借私人珍藏的西班牙國寶級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12件藝術畫作,從即日起至2月4日,在林森三路的人文遠雄博物館舉辦特展,由國際大師以色彩活潑、略帶童趣的畫作表現,展出頗富療癒系的藝術氣氛。

 

另外,堅山建設在高雄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新完工的「堅山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去年底也曾延請知名藝術品拍賣官陸潔民,前來接待中心藝術會場,邀請多位貴賓分享藝術品欣賞與拍賣心得,除了展出香港佳世得拍賣千萬藝術畫作,也進行小型藝術品模擬拍賣會,讓貴賓參與競標生活藝術品。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經理黃俊郎指出,考量豪宅購屋客層的生活型態與嗜好,藉由國際知名藝術大師的畫作舉辦特展,讓貴賓能分享生活藝術的氣氛,頗利於增添上門客戶的好感度,對刺激成交頗具正面助益,「遠雄 THE ONE」目前已銷售約4成,最近更有北高雄某五金貿易製造業者,一次訂購2.5億的豪宅,其中一戶185坪做為招待所,另訂購306坪合併戶自住,凸顯高雄多金豪客的購屋堅強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