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宅再升級 串聯產業生態鏈

2018/01/13 01:43文/記者馮牧群

遠雄建設發表二代宅2.0智慧篇,與中華電信、Panasonic、台灣大車隊、遠雄美食合作。

呼應人工智慧趨勢,遠雄建設今日發表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一次推出智慧家庭18、19、20部曲的創新,藉由設備、家電、雲端服務整合,讓住戶隨時、隨處、隨手、隨口獲得便利服務,再與中華電信、Panasonic、台灣大車隊、遠雄美食合作,整合物聯網、雲端科技及AI語音辨識,匯集智慧服務雲、智慧家電、AI智慧管家,串起智慧住宅的產業生態鏈。

 

智慧住宅蔚為房市熱門話題,遠雄推出二代智慧宅2.0包含影音對講、門禁保全、電梯呼叫、燈光情境、冷氣、除濕機,天氣預報、生活資訊查詢、居家環境感測與能源管理,甚至是餐飲外送服務、計程車派車,住戶都能透過平板或手機獲得最即時的服務,只要出一張嘴說出指令就能聲控家電設備,安排居家大小事務。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峯表示,遠雄左岸是全台第一、也是全球首例獲得LLG(全球智慧生活聯盟)的創新卓越智慧城市認證。遠雄二代宅2.0重新定義住宅與生活的關係,應用物聯網技術,整合數位家庭的服務平台,創造智慧住宅再進化。

 

遠雄這次將全台共34個社區、6288戶晉升為二代宅2.0,其中23個社區5174戶符合AI智慧管家,2018年起的3100戶預售案,包含內湖「峰邑」、「富邑」、「常御」,中和「和光」、「日光」、「牡丹園」、「悅河」,林口「新未來」、竹北「柏悅」,台南「新源邸」、高雄「The One」等13個預售案皆為AI智慧管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