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歲末送暖 建商捐款助弱勢學童

2018/01/16 18:04文/記者林耀文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圖左),昨(15日)晚間在該公司26週年尾牙宴時,捐款給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私立紅十字育幼中心慈暉園及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高雄市分會各20萬元,以幫助弱勢兒童安心就學。

 

高雄多家豪宅推案建商秉持回饋社會的態度,長期發揮愛心,包括連續多年捐贈或頒發清寒獎學金,幫助弱勢家庭學童努力向學;也有業者主動捐贈公園價值上百萬元的老樹或大型石雕藝術品,以提升都市景觀,這些善舉都讓業者企業形象大大加分。

 

包括高雄知名豪宅推案建商鼎宇建設,除了在建築經營的卓越表現以外,更長期致力於社會關懷活動,昨晚舉辦「2018鼎宇建設感恩慈善餐會& 26周年尾牙餐聚」時,由董事長張調拋磚引玉捐款給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私立紅十字育幼中心慈暉園,及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高雄市分會各20萬元,期許社會大眾能一同共襄盛舉幫助弱勢兒童。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多年來投入無數的心力及財力幫助弱勢,包括協助育幼中心新建大樓、贊助慈暉園冷氣設備以及捐助高雄氣爆等等,每年固定的捐款也從未間斷。此外,張調夫婦更持續40年,從未中斷長期贊助高雄市生命線協會,董事長夫人蔡淑貞身為協會的義工,兩人均曾擔任生命線協會的理事長,出錢出力,難得可貴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的張家三兄弟所成立的「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多年不間斷為教育投注心力與捐贈逾4千萬元,捐贈持續辦理貧困家庭之學子獎學金、家扶中心兒童認養、社區教育講座,並自2004 年開辦「友友社區獎學金」提倡社區向學風氣持續至今,共計頒發1010位優秀學子。2005年起開辦偏鄉學校晚自習、清寒優秀學生長期培育,從國中二年級培育至大學畢業;2007年起走入校園辦理家庭倫理講座,每學年接受超過200場學巡講申請及童營養午餐補助。

 

另外,另二家高雄知名豪宅推案建商皇苑建設與雄崗建設,也主動認捐或認建農十六公園綠地,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去年即主動花費逾300萬元預算,從中部山區移植多株樹齡逾50年的茄苳樹、樟樹等,認養在凹子底森林公園;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也延請石雕藝術家創作大型石雕藝術品,認捐設置在凹仔底森林公園角地,皆展現優質空間氛圍,有利提高都市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