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精品拍賣龍頭佳士得 進軍台灣不動產市場

2018/01/18 12:45文/記者葉思含

佳士得將與住邦資產管理合作,插旗國內豪宅市場。圖為住邦去年完成內湖整棟廠辦「長虹新世紀」,以64億元高價售予中華郵政。

又有藝術品拍賣品牌加入台灣房市戰局,繼蘇富比於2012年進軍台灣房市,於拍賣藝術現場展銷台灣豪宅之後,佳士得(CHRISTIES)也計劃採用品牌授權模式與住邦資產管理合作,成為台灣高端不動產代理商,插旗國內豪宅市場,預估最快今年上半年簽約。

 

佳士得經營頂級藝術品與精品拍賣逾250年,為市場上相當知名的藝術品拍賣品牌,已在新加坡、日本、南韓等地以品牌授權方式與當地房地產業者合作,看好台灣豪宅嬌客購買力,因此決定進軍拓點台灣,並與台灣仲介業者住邦資產管理合作。

 

住邦去年完成長虹建設內湖整棟廠辦「長虹新世紀」,以64億元高價售予中華郵政,也是去年最高價的單一商用不動產交易案,此次與佳士得合作,雙方可共享高端客戶資源,成立跨國平台。

 

針對新品牌插旗台灣房市之影響,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認為,即便引進國際投資者,台灣豪宅市場仍無法雨露均霑,因高資產客戶只會挑走市場上的好貨,以及迎合國際高端投資者的優質產品,非頂級豪宅或一級豪宅的住宅產品始終還是綠葉。另外,雖然引進國際高端客層對國內豪宅物件銷售有幫助,但因房地合一稅對國外買家課徵高額重稅,預料除非台灣房價回到大多頭,讓豪宅出現高額獲利空間,否則對國際買家吸引力可能不大,縱使有成交,量也不會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