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隆世家 總價998萬起

2018/01/2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峻承建設在大寮區三隆路旁,新推出「興隆世家」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建築精緻質感。

高市大寮區鳳林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且具備快速路網效應,峻承建設在該區鳳林三路與三隆口旁,新推出「興隆世家」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28戶,產品各方位均有,地坪24~34坪,建坪57~95坪,總價帶998萬元起。

基地鄰近捷運橘線大寮OT1主機廠站,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由於鳳林路為鳳山、大寮與林園之間重要幹道,連通鳳山大寮,同時與鳳林路串連,可連結林園區,區域商圈發展成熟,加上新規劃的透天與大樓增多,帶動區域房市崛起。鳳林生活圈的地段優勢條件,加上對外交通便利,該生活圈坐擁鳳山區中山東路商圈與鳳翔重劃區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5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與大寮交界的交通樞紐,生活圈周圍設有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也鄰近捷運橘線OT1大寮主機場站,透過省道台一線,連結鳳山建國商圈、光遠商圈、大寮中庄商圈等,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社區入口規劃植栽綠美化,凸顯高質感定位。

捷運交通優勢 區域房市看俏
大寮區鳳林生活圈,與鳳山區中山東路商圈整合發展,距台88號快速公路大寮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與大寮交界的交通樞紐,也可迅速連通林園與鳳山市區,該生活圈也可迅速連通熱門的華鳳特區與鳳青重劃區,可迅速於15分鐘車程內,連通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且可迅速連通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都在15分鐘車程內,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商圈蓬勃成長。 

「興隆世家」專案經理吳永茂說,社區分為A、B、D、E、F區,F區為社區型產品,安排14戶住家,其餘14戶為臨路型產品,基地三面臨路,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B區面寬達7.35米,最大可達10米以上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大戶豪宅室內設置6人份電梯,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雙玄關防爆大門、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電腦免治馬桶座蓋,基地雙面臨路且建築退縮設計,設置賞景陽台與露台,讓住戶享有優質綠景與充裕休閒活動空間。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臥房前方設有景觀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門,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升等至媲美豪宅高規格,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景觀陽台,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1100)

(專家意見)
「興隆世家」專案經理 吳永茂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樓梯間壁面開窗,讓室內採光明亮且空氣對流,主臥室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位於大寮鳳林生活圈核心地帶,同時鄰近高市鳳山區中山東路旁新開發的鳳翔特區,加上緊扼鳳山與大寮交通樞紐,且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與大寮主機廠OT1站區的雙捷運站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並串連鳳山大東文化園區,刺激區域房市崛起。

住家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高檔廚具組,展現媲美豪宅般氣派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