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標榜回家像渡假 中部建商競推景觀減壓宅

2018/01/22 11:41文/記者葉思含

環繞豐樂公園四周由於低開發密度,一推出就受到市場關注。(業者提供)

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大,台中建商趁勢推出大面寬景觀住宅,訴求回家忘卻都市壓力徹底放鬆,如大肚山的精湛「台中會」、十二期的久樘「瑞璽」以及八期的陸府「觀止Ⅱ」、遠雄「文心匯」、聚合發「湖心泊」等,皆針對景觀特別規劃特殊產品,鎖定高端和退休客群,銷售表現亮眼。

台中業者近來喜愛利用基地優勢,加上產品特殊設計,訴求回家能如度假放鬆,如台中近郊大肚山上,有精湛「台中會」豪墅坐擁台中日落與夜景,成為多家中部上市大老闆的置產首選,每戶有270度絕佳視野俯瞰整個台中市,日夜變化的窗景成為一幅真實風景畫。

市區十二期重劃區則有正對8300坪西大墩公園的新成屋久樘「瑞璽」,基地三面臨路,戶戶面公園、戶戶邊間。單戶面寬有12.85米,採全景觀設計,有寬4.5米、深2米的景觀大陽台,以及大面落地景觀窗,讓住戶在客廳即可一覽綠景,最遠還可看見苗栗山景,規劃單層2戶,單戶84坪,受新世代企業人士喜愛。

而發展成熟的八期重劃區,有採低開發密度受市場關注的豐樂公園,陸府建設於豐樂公園第一排基地推出生機別墅新案「觀止Ⅱ」,頂樓有業界首創的全景觀Green House會館,採用可隔熱節能的複層LOW-E 玻璃,不受日照雨淋限制,可在頂樓欣賞自家空中花園或是遠眺豐樂公園綠景;若想舉辦小型私人宴會,則有社區公設交誼會館,具隱密性也不干擾家人作息,鎖定高端企業主。

台中八期豐樂公園 吸引多家建商競推

南屯八期的遠雄「文心匯」預售案,基地位處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口,緊鄰捷運綠線G12站,坐落於豐樂、豐富、南苑等3大公園之中,享有捷運交通之便與萬坪綠地視野。遠雄「文心匯」特別規劃高樓層面豐樂公園永久棟距戶,以及低樓層面近600坪中庭花園、擁有約5坪的私人大露臺植栽戶,打造離塵不離城的景觀捷運宅,由於此類產品在台中市中心頗為珍稀,成功吸引許多自住、換屋買盤擁護。

此外,同樣位於八期,也規劃有高樓層面豐樂公園景觀戶的聚合發「湖心泊」也是此區搶手的自住物件。據了解,有許多自住客群都是看重「湖心泊」鄰近捷運、公園、商圈的生活便利性而購買,加上53~72坪、3~4房的規劃,符合多數小家庭、換屋族的空間使用需求,相當熱銷,銷售進入倒數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