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苑今年目標突破24億營收 定調豪宅出清年

2018/01/24 17:07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豪宅市場反應增溫,推案業者減少或不再實施讓利,豪宅餘屋去化加快,甚至連前總統陳水扁居住的「人文首璽」豪宅大樓案的2戶高樓層保留戶,也因客戶需求而割捨期。

高雄豪宅市場有逐步回溫跡象,最近豪宅餘屋出清速度加快,可售餘屋量體持續縮減,在購屋需求提高下,業者紛紛宣告今年豪宅不再讓利或打算縮減讓利幅度,以維持房價穩定,豪宅推案業者守價動作,勢將引領整體房價穩步趨堅。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高雄中高總價的豪宅建案,近3年來受政策和景氣衝撃,銷售幾乎慢到快窒息,但前年開始緩步回升。去(2017)年皇苑總共賣出62戶豪宅,總銷售額約22.3億元,比2016年的14億元,大幅成長59%。為滿足客戶強烈需求,皇苑去年底將前總統陳水扁居住的「人文首璽」豪宅大樓案高樓層2戶保留戶,分別是149和185坪,也只好割捨給誠意買方。

 

今年皇苑建設目標突破24億元營收與售出至少80戶豪宅,郭敏能也將2018年定調為豪宅庫存出清年,並達到零負債的財務目標。

 

目前高雄豪宅接案超過200億元案量的統揚廣告總經理黃希成表示,最近高雄豪宅市場看屋反應逐漸增溫,其中達6成比例,為高雄當地豪宅購屋客層,多為傳產、貿易與電子相關業者,另外,中北部豪客與台商等國際購屋客,則對亞洲新灣區具備欣賞海景或愛河景觀的豪宅產品相當青睞,出價行情也更接近建商預期價格,地段優勢與產品稀有價值,成為豪客決定購屋重點考量,價格反而其次,也顯示今年高雄豪宅價格可望穩步趨堅,帶動整體房價持穩與緩步回升的效應將更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