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年不間斷 精湛建設圍爐送愛助弱勢

2018/01/25 19:19文/記者葉思含

送愛到人間活動發起人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圖中)承諾有生之年都與大家圍爐,持續把愛傳遞下去。(業者提供)

地產業者持續送暖做公益,由精湛建設發起的「送愛到人間」圍爐饗宴邁入第19年,在景氣寒冬裡帶來一股暖流,送愛心到人間活動主角是340位慢飛天使及盲生們,今年邀請11家社福單位、350戶家庭、近千人席開90多桌,一同在台中市的洲際棒球場-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裡和慢飛天使們圍爐,由活動發起人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點燃象徵傳承愛的聖火為活動揭開序幕,還準備了42隻的超大玩偶抽獎活動,抽到大玩偶的孩子們都興奮不已,沒抽中的小朋友也有玩偶背包。

圍爐活動的主角是慢飛天使們,邀請11家社福單位,近1千人參與。(業者提供)

 

陳志聲表示,持續不間斷的奉獻與付出也是每年支持送愛心到人間活動的每一位參與者共同的志業。第19年送愛心到人間,有146家企業與個人贊助,總共募得750多萬,有各單位需要的設備及物資、小朋友禮物、紅包,年度優良志工表揚禮,除了滿滿的愛與溫暖以外,更用最實質的方式給予支持與力量。

 

為使每份資源都能確實照顧到需要幫助的社福單位及早療的孩子,陳志聲透露,每個社福單位都經精湛建設同仁實地訪視,今年送出5部汽車,做為家庭訪視與載送安置寄養與兒保兒童、另有讓老師志工機動便利使用的機車、訓練及療育用的輔具及輔助器材、照護用病床、讓孩子們能有好的環境上課用的空調設備、以及藉由影音聲光刺激學習或語言溝通的3C科技輔助等數百項禮品,能有這些物資的捐贈,都要感恩於長期支持活動的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好友們,活動最後在一片紅色愛心氣球與「感恩的心」的旋律中感動溫馨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