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友極 近桃園車站 地標耐震宅

2018/01/27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德友極」坐落地段非常精華,樓高24層為區域地標住宅。

桃園車站附近為桃園最早發展的指標區塊,生活機能優異,地段無可取代,德友建設「德友極」位於南華街、中華路口,規劃17~37坪1~3房,銷售採取不二價方式,每坪36~43萬元,樓高24層並列區域最高住宅,強調聘請日系工程管理,並採用耐震建築工法。

現場專案經理曾俊偉表示,「德友極」坐落地段非常精華,基地面積700坪,零雨遮規劃讓買方獲得的實際使用面積更實在,且衛浴都有對外開窗,室內通風順暢。此案整合多年,土地取得不易,三面臨路的角地在桃園舊市區相當稀有,為了追求建築品質,德友建設特別聘請日本岩田地崎建設株式會社,全程進行施工管理。

不僅如此,曾俊偉指出,德友建設還跟結構技師戴雲發合作,獲得台灣建築安全履歷認證,將施工過程全部記錄,搭配符合潮流的系統化鋼筋工法,有效減少工程問題,避免公共安全疑慮,加上獲得專利的「柱中柱」工法,經過國家地震中心檢測可耐強震,營造成本相對提高1~2成,只為確保建築安全。

德友建設採用台灣建築安全履歷,搭配系統化鋼筋工法,減少工程問題。


「德友極」專案經理 曾俊偉

由於高房價擠壓效應及桃園的先天地形優勢,雙北市民眾近年外移桃園的趨勢相當明顯,而在桃園車站附近的舊商圈,有新光三越、大遠百、統領百貨,全市最大的南門市場,還有誠品書店、星巴克等連鎖店家,各式機能應有盡有。軌道經濟不斷發燒,台鐵捷運化後轉變為紅線,鐵路地下化勢在必行,未來的捷運棕線、桃園車站成為四鐵共構,都將再創房市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